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雖說下雨天我不喜歡,但整體來講我還是喜歡倫敦的天氣!

學生: CHEN NANTING
語言中心: St. Giles London
遊學心得:

 

       整齊的建築物,刺骨的寒風和早晨的暖陽,走在路上不禁想到幸好有太陽的幫助,要不然現在我可要變的像米其林輪胎的吉祥物那般腫了,那清新的空氣聞起來並不讓人難受,坐在公車站裡那到處肆虐的寒風就稍稍安靜了些,縱使不喜歡刺骨的寒風,但最討厭的還是雨,它就像個小屁孩,趁我不住意時降下傾盆大雨,又或著是降下ㄧ些毛毛雨就跑走了,雖說下雨天我不喜歡,但整體來講我還是喜歡倫敦的天氣。

       坐在雙層巴士上,挑個最前排的位置坐了下來,碩大的擋風玻璃近在眼前,車外的景色盡收眼底,有街頭藝人的表演、綁氣球的小丑和路上的人力三輪車等,還有一點是我最喜歡英國巴士的原因,坐在公車上時它的引擎震動不會那麽大,當公車停下時間過久時變會停止運轉引擎,這樣就不會製造過多的躁音,還有走在路上也不會吸入過多的廢氣,我想這和油電混合車有莫大的關係吧!雖說地鐵跑的比公車快,整潔也還可以,但我就是不喜歡搭地鐵,當我搭地鐵時會因爲地鐵內空氣不流通的關係,所以搭個二、三站後就覺得腦袋昏昏沉沉的,也就忍不住打起磕睡了,甚至有一次睡到忘了下車這回事,還有地鐵站說起來也滿髒的,還有裡頭空氣也很不好聞起來很不舒服,雖說時間就是金錢但我寧可選坐公車也不要搭地鐵。

 







     到了倫敦塔,俯瞰泰晤士河,英國海軍艦艇就在河上,軍艦的前方還有著名的倫敦橋,近到倫敦塔的裡頭,古老的城牆,高聳的古塔和中世紀的投石機和大炮,展覽館門口兩旁還有英國衛兵的崗哨,進到展覽館裡,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皇室寶物,還有那顆最著名的非洲之星也鑲嵌在權杖上,還有一大堆的皇冠和器皿,全部都金光閃閃,皇冠上各種各樣的寶石熠熠生輝,還有歷代國王和皇后的肖像畫,或許皇室就是這麼奢侈和浪廢才會引起人民的不滿和暴動,出了展覽館便有一層層的樓梯可往上爬眺望美麗的城市。

       到了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本人對這座天文台沒啥興趣到是想逛逛後頭的格林公園,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公園中心,它的花園ㄧ團ㄧ團都十分整齊,我還看到ㄧ大群人在此舉辦家族派對,還看到松鼠追著鴿子跑,不過這趟來英國真是值得,並看到那麽多在台灣不曾看過的新奇事物,就覺的這趟來英國滿載而歸。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4 
TEL: 02-23888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