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Brandeis IBS也有機會申請STEM資格囉!!

Brandeis IBS課程通過STEM的標準

Brandeis大學的國際商學院昨天宣布一項令人興奮的消息,他們的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MSF)和Master of Arts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Finance(MA)兩個課程以優良的課程內容成為STEM課程成員。申請這兩個課程的國際學生可以依照STEM課程的相關法規,在完成課程獲得學位之後,就可以留在美國工作長達三年!
 
Brandeis IBS 的碩士課程如此優秀,是因為Brandeis邀請到了業界知名的教職人員和教授來上課,提供學生更多進入商業領域、經濟和財務會計職場的建議。
 
Brandeis 國際商學院院長Peter Petri 和金融教授Carl J. Shapiro表示: ”我們的課程著重在實證金融和經濟學領域,也因此我們的學生在職場上更有優勢。
 
Brandeis IBS課程在多個商業領域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培訓受到STEM肯定,包括金融分析預測、統計建模、金融模擬方法等。課程內容測重在培養學生理解力和實務操作的平衡發展,並可更有效的應用在公司、企業組織、國際金融市場中。也因為STEM認可這些核心價值,希望鼓勵企業善用我們這些學生的長才。”
 
依照目前的規定,國際學生就讀Brandeis 國際商學院並取得符合STEM資格的這兩個科系的學位後,就可以在美國接實習工作長可達36個月。透過畢業後的實習機會提升自己的實務能力,有效的提升職場競爭力。
 
此外,Brandeis IBS 位於麻州波士頓近郊的WALTHAM, 由於地理位置的優勢,學校吸引來自全美以及世界各地的學生,Brandeis目前就有來自40多個國家的學生在校就讀,校園和周邊資源都非常多樣且豐富。這麼好的課程和機會,趕快開始申請吧!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4 
TEL: 02-23888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