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歐美加學校巡禮-溫哥華電影學院Vancouver Film School (VFS)

歐美加學校巡禮-溫哥華電影學院Vancouver Film School (VFS)

學校英文名稱Vancouver Film School (VFS)
學校官網:WWW.VFS.EDU
學校地點溫哥華,加拿大

It's about who you are and who you will be. It’s about becoming the person you imagine as you lie awake at night. It's about being someone who tells stories engages minds, and provokes new idea, someone who will only be satisfied with the ability to create something exceptional, every single day. This is the little voice in your head. The obsession. The dream. This is you.

一翻開VFS的手冊,就可以看到上面這段話,切實的告訴你一個觀念: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從事視覺藝術的工作者、藝術家,大多對自身的存在與藝術的意義有一定的想法與嚮往,顯然VFS希望帶起想法的轉動,進而告訴你,VFS可以幫助你。


Vancouver Film School (VFS)是一所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的知名藝術設計學院,課程以密集的hands-on & project-based課程著名 這所學校建校於1987年,總共有四個校園,約一千兩百名學生,學生平均年齡為22-27歲。他的教學價值是以熱情、創意、經驗與結果為動力。VSF鼓勵學生追求改變,讓自己成為自己理想中的創意人才。

這所學校總共有13個課程,大多都是ㄧ年的課程:
1.      3D動畫與特效
2.      傳統動畫
3.      數碼人物動畫 (六個月課程)
4.      電視與戲劇
5.      戲劇要領 (四個月課程)
6.      數碼設計
7.      攝影製作
8.      遊戲設計
9.      戲劇與電視化妝設計
10.  遊戲、網路與手機程式設計
11.  視覺媒體音效設計
12.  戲劇與電視寫作
13.  視覺藝術與設計基礎- *適合高中畢業或無作品集的學生申請

雖然大多的課程都是只有一年,但是課程的效率與設計,讓VFS畢業學生的作品集不輸於其他二/三或是四年課程的成果。以快速的就學時間,讓學生發展自己的能力與創意。這也是為什麼VFS有來自於5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人口,及超過一萬五千名的畢業生。

VFS的教師都是對自己的行業非常的有熱情,同時也是業界的領導者與藝術家。他們不只幫助學生在專長上成長,也會幫助學生發展與業界的人際關係,以及開發學生對於藝術的創意與紀律。除了在學校教學外,他們在自身的行業也都持續的進行他們自己的事業,無論是設計、攝影、戲劇還是製作。

不只如此,學校除了提供課程與訓練以外,學校的地點也很重要。溫哥華被譽為是北方的好萊塢,因為有大量的電影電視攝影在此地發展。許多相關的公司紛紛到當地建設,所以是一個理想的就業環境。許多的畢業生都在業界中出名的電影電視劇工作,例如出產怪獸電力公司的皮克斯、高品質線上遊戲魔獸世界遊戲商暴雪娛樂、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北美長紅影集超自然檔案等。

開課日每年有3-6個入學點
申請門檻高中畢業或年滿19歲,須提供作品集、推薦信及履歷表等文件。
英文要求依各課程有所不同,通常介於多益700-785之間,也接受托福或雅思考試成績。 (*若無英文考試成績,歐美加亦可協助您安排電話考試,細節請來電歐美加洽詢)
條件式入學有提供
歐美加免費代辦有提供,因此您不須額外支付代辦費用給歐美加,我們將會協助您完成所有留學手續! 免費預約諮詢專線: 02-2388-8900 02-7709-7099

學校有提供學生尋找當地的住宿,VFS的學生主要是從以下幾種住宿選擇中選出合適的住宿:
1. 公寓 (Apartment/Condominium)
2. 地下室套房
3. 房間(房子)出租
4. 長期飯店
6. 寄宿家庭
7. YMCA或是青年旅社(短期住宿)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