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徐同學藝術行政/管理留學代辦心得分享


申請科系: 藝術行政/管理Arts Administration/Arts Management
GPA: 3.38
TOEFL: 88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Oregon奧勒岡大學,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加州州立大學


從決定出國到學校報名截止的月份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記得第一次到歐美加諮詢時顧問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及勇氣,當下立刻就決定要找他們幫忙。

那段日子的壓力真的非常大,因為我一邊工作,還要一邊準備考試及文件。但我依照了顧問幫我排定的行程表走,居然順利的送出了申請。


因為我念的是選擇比較少的藝術科系,不像商學院有這麼多選擇,但顧問們還是依照我想要的學校替我找出我的優勢,讓我非常感動!準備文件時也給了我很多提醒與修正,讓我可以符合學校想要找的人選。

我幾乎是在報名要截止之前才送出申請,一直很擔心學校名額已經額滿了,送出申請後也一直無法安心,多虧了專業的顧問一直協助我與學校聯繫,保持追蹤狀況,讓我順利的在三所申請的學校中獲得兩所的Admission

而後,顧問們也細心的幫我分析了學校的狀況,包含學費及生活費的開銷,以及該所學校的風評及排名,甚至是學校所在位置的環境,讓我可以很快的做出決定。真的非常感謝歐美加能協助我一同圓夢!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