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德國柏林遊學代辦】張同學心得分享


遊學地點: 德國柏林
就讀學校: DIE NEUE SCHULE
課程長度:成人密集德語課程16
住宿選擇: 學生公寓單人房4
費用: 88 (不含來回機票)


當初決定要前往德國留學時, 我對德國這個國家和他們的教育制度幾乎沒有概念, 由於網路上關於德國留學的資料不多, 也很零碎, 因此決定詢問留學代辦中心, 但是大部分代辦中心都無法提供德國留學諮詢, 最後終於找到歐美加。第一次打電話到歐美加, 代辦人員Joyi非常有耐心的和我和媽媽解釋有關德國留學的事, 我們也馬上決定要透過歐美加到德國念語言學校。


Joyi提供了兩家在德國的語言學校, 並清楚的告訴我們兩家學校的差別,最終我們決定到柏林的Die Neue Schule, 這家語言學校價錢合理而且在網路上評價也不差, 歐美加的代辦Joyi在得知我的決定之後,快速的通知學校並詳細的開始跟我解說流程。申請德國簽證跟我以往申請過的簽證比起來十分複雜, 我一開始對簽證的規定非常無法理解, 其中有許多模稜兩可的事情讓我看了極為煩惱, 因為有歐美加JoyiFrank清楚的把應該準備的資料列出來, 省了我許多事情和時間, 期間經常打電話、寫信到歐美加詢問, JoyiFrank都一一耐心的幫我解答, 不僅如此, 歐美加還幫我把時間規畫好, 讓我可以清楚的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並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目的, 這對於本來完全沒有頭緒的我, 是莫大的幫助。

除了語言學校, 我也必須有一個住的地方, 為了做最好的打算, 我一直遲遲無法決定是否要住學校的公寓、接待家庭或自己租房子, 中間做了無數次的改變, 但歐美加Joyi都還是盡力的幫我與學校溝通, 讓我感受到歐美加JoyiFrank無限的耐心。短短的幾個月內, 在歐美加代辦中心的協助之下, 我非常順利的拿到德國簽證, 成果遠遠超出我的預期。雖然有代辦中心的幫忙, 我相信出國後還是會有許多事情必須由我自己去面對的, 但在出發前, 非常感謝歐美加JoyiFrank專業的領導, 陪伴我突破困難, 讓我在最後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 順利出發。

謝謝張同學的代辦心得分享! 歐美加擁有許多德國遊學代辦成功案例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