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 UC San Diego




加州學校系列一直頗受好評,小小編這就來介紹另一所屬UC系列的學校給大家,今天來看看熱力四射的城市,可以一邊看海景一邊上課的學校UC San Diego



 



英文名稱:UC San Diego

所在地方:加州聖地牙哥

創立年分:1959

學校官網:http://www.ucsd.edu/



學校介紹

UC San Diego成立於1959年,是美國頂尖公立學府,距離聖地牙哥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擁有500多公畝的校園,是UC系列裡校地最大的學校。雖然建校只有短短的五十年,但是已經成為美國頂尖以研究科學為主,且學術聲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學。UCSD亦被譽為「公立常春藤」之一,同時也是美國重要的學術聯盟美國大學聯合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成員。這所曾產生十六位,現有九位諾貝爾獎得主任教的大學,是全美重要的學術發展重地。在美國國家教育調查委員會的調查中, 該校是全美排名第10的高等教育學府,與哈佛、耶魯及普林斯頓大學齊名,是全球最重要的學術機構之一。在2009上海交通大學世界大學學術排中,UCSD排名全球第十四名。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2010年美國最佳大學中,該校排名第三十五位。在2009的美國公立大學排名中名列第七名。



UCSD的學士學院系統是該校的一個特色。其組織方式是從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引用過來的,每個學院有它自己的校園和學生宿舍,其學科也各不相同,每個學院的學科要求和學術哲學也各不相同。依據統計學校目前約提供125門學士學科,52門碩士學科,51門博士學科及4門專業證書課程。UCSD的六所學院如下:

Revelle College
John Muir College
Thurgood Marshall College
Earl Warren College
Eleanor Roosevelt College
Sixth College



主要來說,UCSD的科系類型可分為:

藝術和人文科學

生物科學

物理科學

社會科學

工程科學



另外碩士學院和專業院系如:

國際關係與太平洋研究學院

研究院

潔克布斯工程學校

瑞帝管理學校

醫學院

斯卡格斯藥劑學和藥劑科學學校



另外學校還有以下三個研究中心:

斯克利普斯海洋研究所

聖地亞哥超級計算中心

加州電信及信息科技學院



聖地牙哥簡介

San Diego 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太平洋沿岸城市。位於美國本土的極端西南角,以溫暖的氣候和多處的沙灘著名。在人口上San Diego是加州的第二大城,美國的第八大城,同時也是聖地牙哥郡的首府和聖地牙哥-卡爾斯巴德-聖馬科斯都市圈的經濟中心。



屬地中海型氣候的聖地牙哥,四季分明,全年天氣溫暖宜人。大致上終年乾燥少雨,降雨集中在冬季, 1月平均溫為 14.3 °C8月為 22.5 °C。交通方面聖地牙哥有國際機場,且從機場到市中心的車程僅僅只需要5分鐘左右,有許多小巴士做接駁,市中心移動最方便的交通工具為電車,另外也有鐵路和公車可以選擇。



2012UC San Diego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政治科學排名 7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8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工程學校(研究)排名 14

2012U.S.News美國大學化學排名 21

2012U.S.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37



另外UCSD也有推廣中心,開辦語言課程及多種專業證書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英語會話課程

商業英語課程

英語教學課程

英語溝通與美國文化課程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密集法律英語課程

專業商業證書課程系列






學校影片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UCSD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