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 PGIC- 溫哥華唯一官方多益測驗中心





歐美加學校巡禮 PGIC

英文名稱:PGIC


學校介紹

PGIC是加拿大相當具規模的一所國際語言學校,在加拿大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溫哥華和多倫多,加上PGIC是溫哥華唯一正式的官方多益測驗中心,也是正式的官方劍橋認證中心。學校本身也有考試準備課程,因此相當受學生歡迎。


  

為了學生的英語學習成效,學校會要求同學在校園裡只能使用英語溝通,而不使用母語,所以即使來自同一個國家的同學也必須用英文交談,以避免學習一曝十寒。PGIC的學生以日本和韓國學生最多,華人比例相當的低;學校本身沒有提供半天課程,因此相當適合想認真念書的同學。

PGIC有漂亮的學區及方便的校區。溫哥華校區座落於市中心最熱鬧的羅伯遜街(Robson Street)上,交通便利。多倫多校區坐落於市中心(Yonge St.)上,除了擁有專業的師資之外,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同學習體驗不同的文化。

PGIC提供有彈性且具有挑戰性的多樣化課程,除正規課程外還有實用的選修科目及課後研習班和多元的社團活動以配合個人需求。

學校特色:
  1. 就讀期間每人每月一次可免費參加當月的多益檢測。

  2. 嚴格要求學生出席率。

  3. 嚴格實施English Only政策,營造全英語的學習環境。

  4. 教師師資皆符合加拿大TESOL資格標準,並舉辦不定期的教師研討會。

  5. 除了上午的正規進修課程外,下午時段提供23種的專業選修課程。

  6. 每天的課後免費語言研習班和多樣的社團活動讓學生自由參加。

  7. 加拿大政府指定的溫哥華多益(TOEIC)測驗中心。

  8. 加拿大政府指定的劍橋英語測驗(Cambridge Exams)中心。

  9. 就讀PGIC的學生,可轉至多倫多或溫哥華校區。

PGIC所有課程皆4週為一期,約1-3期可完成一個Level,共有7各Levels。上午課程為同一個老師,下午可以選兩種不同的選修課程,由另外兩位老師帶領;需三位老師都同意才可以升到下一級。

上午正規課程介紹(9:00-12:00):

  1. ECP, English Communication Program 英文會話班 (4-48週)

  2. TOEIC® Preparation Program 多益課程 (4-12週)

  3. TOEFL® Preparation Program 托福課程 (4-12週)

  4. IELTS™ Preparation Program 雅思課程 (4-12週)

  5. Cambridge Program (PET, FCE, CAE) 劍橋英語課程 (12週/每級)

  6. Power Speaking Program 強力會話溝通課程 (4-12週/每級)

  7. Business English Program 商用英文課程 (4-12週)

  8. International Business Internship Program (12週以上課程 + 8 or 12週工作實習 )

  9. Work and Study Program (16週以上課程  + 16週以上打工)

  10. TESOL for Young Learners 英語教師培訓班*  (8週四天下午的密集課程)

  11. Cambridge TKT Program 英語教師進修認證課程*  (12週)                  * 為 PGIC Career College 課程

下午23 種選修課程介紹(1:00-3:40PM):

語言技巧加強  - 基本會話  / 生活會話 /  發音 / 聽力 /  字彙 / 寫作 / 閱讀 / 討論技巧 / 時事討論 / 托福 / 多益聽&讀 / 多益說&寫

生活及就業技巧加強  - 自我表達 / 演說 / 思考及問題解決技巧 / 社會議題 / 商討技巧

觀光英語 / 咖啡技術 / 電影探討 /  履歷面試

自信養成 / 商業寫作

* 非所有課程同時開課 ,請向歐美加索取最新課程表 02-2388-8900 或 來信至service@osac.com.tw


每日課程結束後,學生還可以選擇參加一小時的免費課外社團活動Free After school activities and clubs :

社團活動包含: 文法研習班 / 口音矯正班 / 加拿大瘋會話社團 / 讀好書社團 / 什麼都看電影社團 等

*強烈建議一定要參加Canadian Conversation Club! 這是一個與加拿大當地人交流的好機會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PGIC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覆您喔~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