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歐美加學校巡禮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英文名稱: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創立年分:1967


 

 

學校介紹
世界最大最知名的語言學校之一,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小小編今天要來好好介紹它啦!創始於1967年,至今已有位於8個國家及地區的44所語言學校供學生選擇。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的課程編制嚴謹,能幫助學生快速地提伸語言水平,達到理想目標。擁有豐富經驗及教學熱誠的Kaplan導師們,將善用極多元化的課堂教材,讓學生掌握全面的語言技巧,包括:閱讀、寫作、聆聽、會話、文法、及詞彙。此外,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更透過著重溝通的學習方法,鼓勵學生即時將英語知識學以致用,從而協助學生提升自信及提升英語會話能力。

在國際學生的比例上,以2010年為例,總地來說美國地區大都以韓國學生占兩成以上,其次來自台灣、巴西和中國,各占約11%~12%UK/愛爾蘭地區則歐陸學生人數會比其他地區來的要高許多,瑞士學生占了近三成,其次來自韓國及沙烏地阿拉伯的學生大約占10%,台灣學生占6.4%;加拿大地區以韓國和沙烏地阿拉伯各占約24%,其次巴西學占約19%,台灣學生人數較少,大約占0.6%;澳洲地區韓國學生大約占20%,其次以瑞士法國等歐陸以及巴西學生各大約占10%左右,台灣學生大概占5%;紐西蘭地區仍以韓國學生為大宗約占22%,巴西、沙烏地阿拉伯、法國、瑞士等歐陸學生大約各占10%,台灣學生在基督城校區占約8%,在奧克蘭校區則占2.4%(Kaplan校區眾多,以上比例小小編是參考各地區做綜合的比較,不代表各校區的準確比例!)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將學生程度分為初級、中低級、中級、中高級、高級、精通級共六級,當學生抵達課程中心時就必須接受英語分級測驗,中心將按照學生水平安排入讀合適的班級,一般來說,修讀密集英語課程的學生需時約十星期,即可提升一級的英語水平。(此進度為平均參考,並不能保證要達到指定語言程度所需的確實時間)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的地點有以下熱門城市可以做選擇;

美東

·     波士頓

·     哈佛廣場

·     東北大學

·     紐約帝國大廈

·     費城

·     華盛頓

·     邁阿密

·     芝加哥

美西

·     西雅圖

·     波特蘭

·     沙加緬度

·     舊金山

·     柏克萊

·     聖地牙哥

·     聖塔芭芭拉城市學院

·     爾灣谷社區學院

·     惠特學院

·     洛杉磯西木區

澳洲

·     雪梨市中心

·     雪梨曼利區

·     布里斯本

·     凱恩斯

·     柏斯

·     墨爾本

UK/愛爾蘭

·     倫敦柯芬園

·     倫敦萊斯頓廣場

·     巴斯

·     索爾斯堡

·     劍橋

·     牛津

·     伯恩茅斯

·     托奇

·     曼徹斯特

·     愛丁堡

·     愛爾蘭都柏林

紐西蘭

·     奧克蘭

·     都柏林

加拿大

·     溫哥華

·     多倫多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可以選擇的課程如下:

·     密集英語課程

·     一般英語課程

·     假期英語課程

·     國際學年/學期英語課程

·     網路英語通行證課程

·     TOEFL網路考試及學術英語課程

·     GMAT/GRE考試預備課程

·     IELTS考試預備課程

·     劍橋考試預備課程

·     商業英語課程

·     密集商業英語課程

·     工作實習課程

·     OPUS有薪工讀

  
學校影片 



以上部分課程有限定校區,詳細內容與費用歡迎洽詢歐美加專業的顧問群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